close

照片 1

就算是被人類丟棄的貓

小貓第一次見到我們的時候倒也不怕人

只是在還沒讓你進家門的某天

我陪你坐在陽台

你跳上我的腿

但我卻害怕你可能有跳蚤立馬站了起來

 

從此之後

你就再也不曾主動跳上我的身上了..........(看遠方)

 

但現在

一聽到Michael回家的車聲

你就會跳到窗邊注視著他

門一開你就立刻衝到門口對他喵喵叫

好像一整天的分離你等的很苦一樣.......

 

Michael一坐下

你就會坐在同一張沙發

然後慢慢走上他的胸膛趴下

 

晚上一起睡

早上一定是在離Michael最近的地方叫他起床

或是默默的等待

 

你...........

你知道我才是你能進這個家的原因嗎

不過立馬站起來一次

有必要這麼記仇嗎你!

 

我好嫉妒Michael哥啊........

 

但是沒關係!

我有咕嘰!

來!姐姐親親~<3

照片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娃娃 親親
    全站熱搜

    CL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