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想起件事,突然好奇你今年幾歲了呢?

 

因為印象中的你是當時25歲的樣子,

彈著吉他唱歌給我聽的你、

偷偷買了陶喆演唱會票的你、

摀住我嘴要我別亂說話的你、

很累很累還是喜歡給我大大的擁抱的你、

陪我回家的你、

對我而言,很珍貴的你.....

 

所以完全無法想像今年38歲的你.....

臉上有皺紋嗎?

頭髮長了一點嗎?

變得胖了一點?

還是喜歡腳踏車嗎?

換了更好的工作了嗎?

找到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了嗎?

 

我忘記往你家的路該怎麼走了,

也忘記你的聯絡方式。

現在的我,離你好遠好遠了....

是要搭上飛機飛好久好久的那種遠喔!

 

無法想像38歲的你的樣子也好,

希望你也只記得我當時的樣子。

我們擁有了彼此短短的、一年多的年輕歲月,

很美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謝謝你那時候的保護,

試著推我向前、試著跟上我的腳步、

謝謝你在我累的走不動、任性不想走的時候

待在原地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