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女孩~妳10歲了耶~

嗚呼!!!

雖然妳還是跟瘋子一樣

一天到晚跳上跳下

一有風吹草動就大吼大叫

一聽到奶奶走去廚房就立刻飛奔過去

一看到鏡頭就左閃右閃

一洗好澡就不讓人碰

 

但我們都知道,妳老了.....

有時候不見得跳的上沙發

除此之外好像都還好

 

妳跟小時候一樣很愛打瞌睡

看到我們手裡有東西就以為是食物

照片 4

 小哥哥手上的蛋塔

 

 照片 2 (1)

姊姊手上的蛋糕

 

照片 3  

小哥哥手上的蛋塔(又蛋塔?)

 

照片 2 (2)

妳爸爸手上的麵包

 

照片 4 (1)  

姊姊手上的蘋果

(好啦很多時候手裡都是食物)

 

妳知道嗎?

姊姊在美國的那一年,最想念的就是妳了

想念妳明明沒有空間,但妳一定要跟我擠在一起

睡覺的時候也一定要碰到我的身體

照片 3 (3)  

 

妳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看到我齁?

為什麼姐姐會在一個小小的螢幕裡齁?

 

妳一定不知道

姊姊常常叫妳爸爸跟大哥哥小哥哥拍妳給我看耶

也常常想妳想到哭耶

 

很快的,

我們又要分開一年了喔

這次姐姐會好好跟妳說

說姐姐要去找妳喜歡的Michael哥哥

 

照片 (1)

然後把他帶回家跟妳一起玩

讓妳搶他的雞排!

 

照片 1 (1)  

(把雞排給我!!!!!!!!)

 

照片 3 (2)  

咕幾,姊姊知道妳有多愛我

謝謝妳,姐姐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CL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