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    

有天晚上買了晚餐回家停車時,發現有隻貓在後院逛街

看到我們下車,牠走過來打個招呼聊聊天就離開了

一個月後的某天晚上,這隻貓又回來了


這次牠自己趴在後陽台整個很豎西

剛好我們要去超市,那就順便幫牠買個罐頭吧

牠乖乖的等我們回來,我們也乖乖的餵了牠

然後牠.....就決定住下來了.....

牠自己在陽台吃吃睡睡,有時候會去鄰居家閒晃

抓抓小兔子或是花栗鼠什麼的


住了一個星期後,有天長得像聖誕老公公或是短髮的海格鄰居過來串門子發現了牠

鄰居說:這個壞蛋抓了剛出生的小兔子!!

我問:牠是誰的貓?

鄰居說:是前面那戶最近剛搬走的鄰居,他們在搬走前就把貓丟出來,不打算帶牠走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唱)


從我到美國後,一整年看到流浪貓狗的次數加起來不超過五次

其中一次就遇到我們家現在的貓

雖然認真的說,跟貓比起來我比較想要養狗

但是這隻貓感覺用盡辦法就是要巴著我們

 

像是早上開門就會聽到牠不知道從哪裡一邊嘶吼一邊跑來我的面前

或是打著雷下著大雨牠也會跑來迎接我們回家

(明明因為害怕打雷而躲在門前的樓梯下)

我們去散步牠也會跟來,一起聊天

晚上睡前牠會走到離我們房間最近的窗戶,開始尖叫

喔,有時候還會給我來個淋雨的戲碼

 

對小動物(其實只有常見的像是貓跟狗)很沒有抵抗力的我

從一開始用十字星的眼神問Michael哥說:可以讓牠進來家裡嗎?

到後來我哽咽的說:那可不可以幫牠洗澡就好?我想抱牠...

Michael哥都是拒絕的,因為他覺得我們目前不需要寵物(非常理性)

 

兩個禮拜後,Michael哥默默的說

等一下去超市的時候,要記得買去跳蚤的沐浴精,跟指甲剪,還有貓砂跟乾糧

 

天啊!說這句話的人是天使嗎?怎麼我看見你全身都在發光呀Michael哥!!

開開心心的採買完畢後

然後接下來就是貓的煉獄......


照片 1 (1)  
小貓表示:我不要看

照片 2 (1)  
小貓:(怒)

照片 3 (1)  
kitty crycry

照片 4 (1)  

一陣掙扎(貓)跟樂不可支(我)之後,小貓累的跳上床就睡了

我跟Michael哥(主要是我)也安心了

 

Michael哥的奶奶說:

雖然整理小貓的過程很辛苦,牠以後就是你們的責任,

但最美的那個部分是,牠選擇了你們不是嗎?(心)

 

貓咪,以後不用害怕打雷下雨了,也不用自己打獵了

大便也有人幫你清,不用再大在我們的小花圃裡了(推頭)

希望你一直都這麼愛跟我們聊天,一直都開開心心的陪伴我們


照片 5 (1)  
小老鼠:(啾)
小貓:go away anna!

arrow
arrow

    CL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